【台語新聞】韓國瑜重返旗山造勢 人潮明顯退燒?

宋燕旻 張政捷 許達人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3)日晚間在高雄舉辦的「勝選2020」團結大會上,跟韓國瑜熱情擁抱、牽手,還高喊「凍蒜」,用行動破除「換瑜說」傳言,但近日,在多家媒體的民調中,韓國瑜支持度都有明顯下滑,昨天韓國瑜到去年,拿下一萬兩千張票的旗山地區拜廟,卻不見往日韓流,支持者人數相當稀少。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南下高雄參加黨部活動,用行動要破除「換瑜」的說法!凍蒜,不只擁抱,兩人還牽手,有主席的力挺,韓國瑜也很有感,大讚吳敦義!這場團結大會,藍軍基層有破千人到場支持,感覺上韓流依舊發威,但同天白天,韓國瑜到旗山拜廟,卻形成強烈對比!

韓國瑜接連到鯤洲宮及天后宮參拜,支持群眾相當零散,去年大選韓國瑜在旗山地區,拿下一萬兩千多張選票,但現在人潮比起半個月前韓國瑜到新竹拜廟的盛況,高雄在本地支持度,似乎有下滑趨勢!市長才當幾個月,韓國瑜還沒實現選前政見,就急著要展望中央,鄉親的心,有沒有受到衝擊,或許,重回地方顧民心的韓國瑜,感受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