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誓言支持初選勝者 國民黨小編酸:「郭董,你的信用呢?」

曾誓言支持初選勝者 國民黨小編酸:「郭董,你的信用呢?」 | 華視新聞
郭台銘過去的宣言。(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昨(12)日宣布退黨,退黨前還嗆國民黨分贓與腐朽,對此,國民黨官方臉書今天就貼出一段郭台銘在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前發表的言論,怒批郭台銘當初信誓旦旦說會全力支持,現在卻沒有信守承諾,酸問:「郭董,你的信用呢?」。

才拿到榮譽黨員 小編氣「你給我退黨」 ,

國民黨今天在官方臉書上PO出郭台銘投入初選時的影片,可以看到郭台銘信誓旦旦的說,就算自己初選沒上,也會盡力輔助候選人,並表示「要和黨主席和黨中央一起,努力找回國民黨的黨魂、身為黨員的榮譽、以及國民黨失去的年輕人」。

如今郭台銘毅然決然的退黨,國民黨臉書小編發文諷刺:「小編相信你懂主席與中央為了此次初選的辛勞,也相信你不會就這樣離開黨,做出對黨不利的事」、「結果,你給我退黨!」。

為總統大選鋪路? 國民黨"令人心痛" ,

外界紛紛臆測郭台銘此舉是為了替總統大選鋪路,但郭過去曾承諾會全力輔佐國民黨候選人,顯然和當初說法不同,小編酸道:「鼻涕眼淚都吸回來了」。

小編強調,雖然這樣的走向讓人痛心,但國民黨仍會努力在2020贏得總統大選,還要達到立院席次60席的目標,並直言國民黨會更團結,到2020將會「撥亂反正」。

曾誓言支持初選勝者 國民黨小編酸:「郭董,你的信用呢?」 | 小編發文怒嗆。(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小編發文怒嗆。(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