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請假3月拚大選? 市府:無相關規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面對高雄市議會即將開議,市政跟選戰如何兼顧,有綠營議員出面爆料,市長將從10月11號開始連請三個月的假,投入選舉,拒絕質詢韓國瑜的人形立牌,針對議員質疑,市府回應,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時間回到四年前,當時擔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了投入2016總統大選,公開宣布請假、向市民道歉,那個時候引來綠營開砲,不過這樣的場景來到現在,看到高雄,同樣有綠營議員率先跳出來質疑,高雄市議會下個月底就要開議,加上10月31號一路到11月29號都是總質詢時間,到時距離總統大選就只剩一個多月,就怕市長韓國瑜仿照朱立倫,在投票前三個月開始請假,議員就只能質詢人形立牌。

事實上是否會比照朱立倫選前請假,韓國瑜今年7月底曾說過沒有這樣規劃,新聞局也出現澄清,韓國瑜最後決定會是如何,會直接向市民請假投入選舉,還是一邊跑大選行程一邊顧市政,不管是哪一種作法影響最大的還是高雄市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