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郭台銘赴立法院 帶月餅禮盒訪王金平

華視新聞 張之晴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結束了新竹的行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立刻趕回台北到立法院送月餅給前院長王金平。而王金平準備了最近暴紅「彰化埔鹽順澤宮」冠軍帽回贈給郭台銘,是不是意味著要一起拚冠軍?王金平說,郭台銘冠軍就好。兩人還暢談當前社會情勢,但有沒有「郭柯王」結盟,會不會參選到底?王金平還是沒有明確表態。

帶著同樣的月餅禮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從新竹趕回台北拜訪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郭台銘說第一次來立法院,王金平也回禮庇護工場的禮盒,還準備了一份神祕小禮物,立刻戴上這頂紅遍全球的彰化埔鹽順澤宮冠軍帽,郭台銘笑容滿面,而來到立法院不只是送禮這麼簡單,郭王兩人坐下來暢聊國家大事,兩個人相談甚歡,郭台銘也勤做筆記,只是郭柯王三人沒有一起到新竹城隍廟參拜,也讓人好奇合作是否有譜,王金平,「結盟是你們講的,我們自己沒有講,(郭柯王的關係)自然地發展,也沒有刻意怎麼樣。」不論如何就是不把話說死,中秋起義是否箭在弦上,持續引發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