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案 韓國瑜質疑:民進黨政府是不是腦袋壞了?

陳同佳案 韓國瑜質疑:民進黨政府是不是腦袋壞了?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針對在台涉嫌犯下殺人罪的港人陳同佳有意來台投案,陸委會質疑港府推卸責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1)日下午表示,司法管轄權視同中華民國主權一部份,陸委會形同自己閹割主權,希望民進黨政府懸崖勒馬,讓我們的司法權能伸張,主權能得到保護。韓國瑜還質疑「民進黨政府是不是腦袋壞了?」。

若台拒陳同佳來台投案 韓國瑜:後果將不堪設想

韓國瑜今日下午受訪時表示,有太多人向他反映「陳同佳案」,士林地檢署已對陳同佳發佈通緝,陸委會卻說不同意陳同佳來台送審,形同我們自己把主權砍斷了。韓國瑜說,若此例一開,後果將不堪設想,將來任何國家與中華民國沒有引渡條文,其人民來台灣殺人放火跑掉了,難道通通都沒事?

「民進黨政府是不是腦袋壞了?怎可如此閹割我們自己的主權?」,韓國瑜質疑,蔡英文口口聲聲說最愛中華民國主權、最能保護主權,結果現在自己把主權攔腰一折,七折八扣再對頭一砍,我們還有什麼主權可言?連司法管轄權都被限制住了,相信大部分台灣人民對這件事都非常憤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