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同佳來台投案 網友酸"林鄭脫逃"

陳同佳來台投案 網友酸"林鄭脫逃"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林仙怡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陳同佳來台投案爭議,許多人質疑這是中國和港府要幫助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逃離「反送中」的一齣戲,因此有網友將成語做出新的解釋,稱為「林鄭脫逃」。而面對政府的因應處理,國民黨痛批執政黨,要求不要再硬拗,相關部會首長應該下台負責,蔡總統應該要向全民道歉。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陸委會主委、內政部長等相關首長下台負責,行政院長及蔡總統必須向全民道歉。」

國民黨炮火猛攻,撿到了「陳同佳案」這把槍,目標對準執政黨全力轟炸,立委(國)陳宜民,「蔡政府自我閹割主權,矮化國格放棄司法管轄權更引起各界撻伐,難怪我們周錫瑋總幹事昨天在直播他就稱蔡英文女士不是辣台妹是賣台妹。」

府方的國安幕僚點名,國民黨和北京及港府上演「林鄭脫逃」的戲碼,藉此操作選戰,但先前堅持港人港審,隨後又說要去香港押解嫌犯,前後不一的態度,國民黨當然抓緊機會窮追猛打,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玩弄司法、踐踏法律、侵害人權,霸凌主折損政府公信力。」

國民黨團進一步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接見具有政協委員身分的管浩鳴,難道沒有接觸中共代理人的嫌疑,兩人到底講了些什麼應該要說清楚,陳同佳來台政府究竟會不會放行,外界也都睜大眼睛等著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