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赴美助選返台 賴清德未鬆口蔡賴配

華視新聞 林仙怡 翁乾晃 楊諮宜 桃園報導  / 桃園市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結束美國輔選行程,昨(24)日晚間搭機抵達台灣,也談到這次輔選相當成功,但是對於總統大選是否會擔任副手,還是沒有鬆口,至於這幾天陳同佳案件,引發朝野論戰,以及司法管轄權的爭議,賴清德則是不願多談。

握手凱旋歸國,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結束美國輔選的行程,回到台灣,臉上掛著微笑,似乎沒有被時差影響,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說:「非常非常感謝僑胞大力的支持,他們也非常體認到這次選舉的重要性,大家都願意站在捍衛台灣主權的立場,守護台灣的民主,要讓蔡英文總統能夠順利高票當選」。

賴清德接受民進黨中央,和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的邀請,賣力輔選,難道蔡賴配真的只差一步,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說:「那這次我前往美國助選,是民主的必然,也是責任的所在,跟搭配或任何職務沒有相關」。

賴清德這次赴美輔選的行程,連續走訪美國舊金山芝加哥,華府和紐約,為的就是爭取僑胞支持,讓民進黨在明年大選中大獲全勝,但提到最近引發爭議的陳同佳案件,政府處理態度引發朝野論戰,賴清德以人在美國為由,不願意多談選擇在選戰逼近的時刻,避開敏感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