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高雄輔選總動員 蔡賴再度合體!

華視新聞 劉奕君 李詩健 謝育炘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總統蔡英文3號晚上來到高雄,替黨籍立委李昆澤站台,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還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都到場,總統蔡英文也在說,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不在沒關係,但自己和民進黨官員都會在,也說要把人才留在高雄留在台灣。

總統蔡英文一進場,現場民眾反應超熱情,不斷喊口號表達支持,民進黨立委李昆澤拚連任,輔選陣容都是大咖,除了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上台開金口唱歌,還有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致詞,總統蔡英文:「我們鄉親父老實在是很熱情喔,我的手差一點收不回來,要把台灣的人才給留在台灣,來替台灣打拼大家說好不好。」蔡英文感謝過去民進黨在高雄的努力,也期許現在還有未來,建設計畫會有更好發展,但也不忘酸了對手高雄市長韓國瑜。

總統蔡英文:「投資會在高雄,高雄的市長今天不在高雄,沒有關係高雄有蔡英文。」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競選,總統蔡英文直說要高雄市民放心,她和民進黨黨員都會在,而總統蔡英文前腳才剛走,被視為總統副手人選大熱門的賴清德,也抵達現場助選,賴清德:「我們立法院一定要過半,喔一定要過半,那立法院要過半高雄八席,一定要八仙過海成功,你們說對不對。」蔡賴兩人,陸續到場站台,可見民進黨,把高雄視為重點輔選區,也希望2020大選,綠營可以順利拿下高雄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