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國民黨不分區 韓國瑜:期待有落差

談國民黨不分區 韓國瑜:期待有落差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6)日在新北市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陳明義、黃志雄、林金結等分別合體造勢,由於現場不見新北市長侯友宜,韓國瑜解釋侯非常忙碌,因此兩人未同台,「漢子、禿子、燕子感情是經得起考驗的,希望大家不用過度聯想」。

有媒體問及韓國瑜今天在青年論壇當中提到「666政策」,韓回應,下週國政顧問團將針對少子化、幼兒、公托做完整說明。而有關媒體追問房產相關議題,韓國瑜表示,昨天記者會已經公布所有資料,完全合法按照規定,坪數不足處晚間也有再做資料補充,因為過去沒有完整盤點過,因此都以資料補充說明。至於民進黨派出「蔡賴配」迎戰,韓國瑜則表示,等民進黨公布後再做評論。

由於這次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發熱議,韓國瑜也對此發表三點看法,第一、這份名單跟一般民眾期待有落差。第二、此時此刻大選在即,希望國民黨黨員及支持者,在大選能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立委參選人,政黨票也要支持國民黨。三、國民黨的未來要走向改革的道路,國民黨的執政團隊及所有在野團隊,要能夠苦民所苦、貼近基層,更重要的是大力栽培下一代年輕人,讓年輕新血輪加入國民黨,一起為人民服務,強調國民黨改革的道路一定要往這個方向前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