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副手張善政出線? 朱立倫:一定加分

華視新聞 林仙怡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呼之欲出!先前傳出過的人選,包括朱立倫、張善政;周錫瑋和江啟臣,再加上最新被點名的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不過根據媒體報導,最有可能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線!朱立倫回應,這個副手人選一定會加分。

韓造勢場,凍蒜聲喊得響,但距離總統大選登記日,只剩一周,韓國瑜的副手人選,究竟是朱立倫、張善政、李鴻源、周錫瑋還是江啟臣,不過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對於即將出線的副手,已經表態祝福,可能性大為降低。

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聲源):「我相信韓市長他的選擇,一定是非常的正確,然後一定是加分。」

根據媒體報導,最有可能的副手人選,就是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從國民黨總統初選過後,張善政對韓國瑜一路相挺,不但大力籌組國政顧問團,還自站上火線,和民進黨在政策上交鋒,從企業界到公部門都有歷練,被黨內視為可替韓國瑜加分的副手人選,不過又有消息傳出,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也是可能的人選之一,隨著參選登記日逼近,答案很快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