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再批國民黨不分區「失望」 民眾黨被他歸「泛藍」

張善政再批國民黨不分區「失望」 民眾黨被他歸「泛藍」 | 華視新聞
(翻攝張善政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大選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公開批評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連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委婉的說「離民意很遠」,黨主席吳敦義曾開嗆「張善政再講就開除黨籍」,不過張善政其實是無黨籍的,引發外界討論,而張善政今(20)日又在臉書上批評「看完各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後,我對明年的國民黨的選情,是更為憂心了」!

放棄政黨票?! 張善政最終目標:下架蔡英文

張善政指出:「是因為年輕人不支持韓國瑜嗎,不是!是因為我們的政策不夠吸引嗎,不是!是因為太多人對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失望了。雖然名單裡有強棒,不過整體名單不夠多元代表性,甚至還會讓區域立委的選舉更為艱難」。

張善政說:「但是,當你心中有八千里路的格局與目標,你就不會在意路上踢到的小石頭!我們必須堅定記得明年選戰最優先的目標,就是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

對不分區名單失望?! 張善政:爭取"泛藍"結盟

張善政呼籲:「雖然大家對不分區名單失望,但請堅定的相信韓國瑜和我,總統票務必要投給我們,區域立委票投給國民黨,政黨票就隨心而去(畢竟這張名單我們真的無法昧著良心替它背書),因為吳主席也說,如果國民黨明年只有50幾席,將爭取與親民黨、台灣民眾黨等『泛藍』其他政黨結盟,取得過半影響力」。

張善政臉書全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