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高雄市長滿1年!韓國瑜吐露心聲:我不曾落跑...

當選高雄市長滿1年!韓國瑜吐露心聲:我不曾落跑...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翻攝臉書韓國瑜)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去年的今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他今(24)日晚上在臉書發文細數政績,並感謝高雄市民的支持與托付。他說,高雄一如過去這1年的每分每秒,依然螺絲上緊、全速前進。而面對「落跑市長」稱號,韓國瑜強調自己「不曾落跑」。

韓國瑜回顧,1年前的今天,在一片歡聲雷動的旗海飄揚裡,站在高雄市黨部前的舞台上鞠躬感謝,感謝89萬張輕如鴻毛、卻又重於泰山的選票,證明了台灣民主可以真正做到人民做主,高雄人民不會被政黨侷限、也不會被派系綁架,更感謝高雄鄉親們讓我們有機會能夠還給大家一個不分顏色、只有幸福、全力拚經濟的高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發文細數政績(翻攝臉書韓國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發文細數政績(翻攝臉書韓國瑜)

當選滿1年!韓國瑜細數這些政績...

他細數擔任高雄市長的政績,「我們鋪了300多條道路、拆了六座陸橋、清了3000多公里的下水道、設立了青年局與青創基金、首建智慧科技基地、推動托育家園、珍珠小棧與假日愛心餐券等婦幼計畫、著手落實雙語教育與校園雙機等教育政見、空氣品質良率也拉抬到76%左右、連愛情摩天輪等焦點話題也從未停止選址調研等籌備工作、登革熱與淹水區也相比過去顯著改善」。

韓國瑜提到,高雄觀光客質量齊漲、企業與外商投資上揚、農漁產品銷路倍數增長、甚至外縣市農產品也想要讓高雄一起賣,更不用說高雄這座城市的能見度,無論在全國還是全球範圍內皆大幅提升,他強調在當選後1年,高雄「不再是一座活在台北陰影下的沒落港都,而是一場可以和台北分庭抗禮的南方崛起」。

遭批「落跑市長」 韓:我不曾落跑

面對外界批評自己是「落跑市長」,他回應,「我不曾落跑」,只是為了實現自己與高雄市民的君子之約,我必須站在捍衛中華民國的最前方,因為沒有「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光明未來,就沒有「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真實可能。

韓國瑜批蔡政府 操縱亡國感、編造謊言

韓國瑜不忘酸對手蔡英文政府,「更何況我們面對的是一個為了選票可以不惜犧牲台灣外交、內政與經濟來操縱亡國感、為了政績不惜編造經濟成長率第一或7000億資金回流謊言欺騙人民、為了政權不惜花納稅人血汗錢豢養滿朝東廠肥貓的綠色執政,他們不只掏空台灣、架空中華民國、也正在讓全世界看空台灣下一個世代的前景」。

韓感謝高雄市民:一起繼續出征、繼續拚搏

最後,韓國瑜感謝280萬高雄市民的支持與託付,要大家可以放心看到此時此刻的高雄市政,一如過去這一年的每分每秒,依然螺絲上緊、全速前進;也再次祈求280萬高雄鄉親的諒解與信任,「我們還要一起繼續出征、一起繼續拚搏」,為了一場「打造高雄、全台首富」的南方崛起,更為了一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新台灣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