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談國民黨不分區 葉匡時:這是大人的事

避談國民黨不分區 葉匡時:這是大人的事 | 華視新聞
高雄市議員何權峰(右)今日質詢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13日公布了不分區立委名單,高雄市議員何權峰今(14)日表示,名單中有不少「中國代表」,詢問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的看法,葉匡時表示,黨主席吳敦義有他的考慮,「這不是我們小孩子可以了解的,這是大人的事」。

國民黨13日公布了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不少爭議人物名列安全區,引起各界譁然,更有不少國民黨內人物對此表示抗議。高雄市議員何權峰今(14)日表示,在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中,可以看到例如第4位退將吳思懷,過去曾赴中國聽習近平訓話;第8位邱毅,曾經表態自己是留在台灣為「祖國統一」奮鬥打拼。他認為,這些人都是「中國代表」,卻被國民黨列為不分區名單。

「中國代表」列國民黨不分區?葉匡時:吳主席有他的考慮

何權峰詢問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對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看法,葉匡時最初表示,自己沒有介入黨務、也沒有介入選舉,要求何權峰針對市政質詢。但何權峰強調,不分區立委未來極有可能經手到高雄的相關建設,難以分割,要求葉匡時正視。

葉匡時表示,自己不是黨主席,對於黨務不了解,若他們當選,都會要求支持高雄建設。葉匡時說,相信吳主席一定有相關的考慮,「這不是我們小孩子可以了解的,這是大人的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