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選總統? 郭台銘:我身體可以嗎...

華視新聞 羅立芸 羅大偉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早陪子弟兵李縉穎、到新北市土城的延吉市場拜票,沿途民眾和攤販看到郭董相當熱情,不過郭台銘還是被問到、會不會選2024總統,他笑笑回答:「你覺得我身體還可以嗎?」相當耐人尋味,不過對於已經表態選2020總統的宋楚瑜,郭台銘則是大力稱讚。

看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現身,攤販超熱情,送菜頭給郭董象徵好彩頭,意思是2024要選總統嗎,確實到2024年郭台銘已經74歲,但要選2020總統的宋楚瑜已經77歲,似乎年齡也不是影響參選的決定因素。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 vs. 記者:「(宋楚瑜)那講話就是不一樣,怎麼說,哪邊不一樣,那個高度、格局,對,世界觀,對事情的深入淺出,那就是 非常有經驗。」

郭董稱讚宋楚瑜,也不忘陪年輕子弟兵李縉穎掃街拜票。新北市立委參選人(無) 李縉穎:「對於2024反正 不管(郭台銘或柯文哲)誰出來,都是對中華民國好的,他們兩個要怎麼合作 怎麼安排,就像我剛剛說的,我都樂觀其成。」

只是不管郭台銘會不會選2024,都已經開始布局,親民黨民眾黨都有郭系子弟兵,未來的事還真的很難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