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庶民形象破滅? 柯文哲:有錢不需要裝庶民

韓國瑜庶民形象破滅? 柯文哲:有錢不需要裝庶民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庶民總統」自居,但頻頻遭質疑,其實資產龐大,根本不是庶民,日前也被爆出7200萬南港豪宅案,引發軒然大波,雖然日前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公布了所有房產資料,但許多人心中還是有所疑慮。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受訪時表示,韓國瑜夫婦可以開維多利亞雙語學校,不會是窮人,不要故意裝什麼庶民。

週刊爆料韓買7千萬豪宅! 庶民形象破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去年競選高雄市長到現在選總統,塑造「庶民」形象拼選戰,不過6日被《壹週刊》爆料,在2011年失業生涯的最後一年時,在無業狀況下訂位於南港、總價高達7千2百萬豪宅,因此遭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批「假庶民現形」。

柯文哲:娶到好太太 不需要裝庶民

被問及韓國瑜的庶民形象,柯文哲表示,這個社會不需要去裝什麼庶民,柯舉例,自己和太太當醫生當20幾年,有一定的收入,雖不是非常有錢,但也不會裝是窮人。

柯文哲認為,像蔡英文本來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而韓國瑜娶到好太太,「他太太娘家那邊本來就有錢,還可以開維多利亞雙語學校,所以也不會是窮人啊!」強調自然就好,不需要裝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