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韓國瑜選總統原因 張善政:繼續當市長要什麼沒什麼

揭露韓國瑜選總統原因 張善政:繼續當市長要什麼沒什麼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今(27)日下午前往淡水,替立委候選人洪孟楷輔選,張致詞時表示,韓國瑜在高雄繼續當市長,要什麼沒什麼,只好選總統,掌握中央政權後,就能幫高雄市繼任市長把事情做出來。

張善政表示,如果民進黨2020年繼續執政,新北市很多東西想要中央配合是很困難的,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說韓國瑜怎麼市長才當年一年就要選總統,「因為韓國瑜很多事情都要中央配合」。張善政舉例,韓國瑜提出愛情摩天輪,但土地偏偏是中央的,中央當然不會給韓國瑜,「所以韓國瑜他在高雄繼續當市長,要什麼沒什麼,當然只好去選總統啊!」

張善政表示,韓國瑜在高雄繼續當市長,要什麼沒什麼,高雄當然沒發展,寧可去選總統,掌握中央政權以後,可以幫高雄市繼任市長把事情一樣一樣做出來,這是韓國瑜真正要選總統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