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競總成立 蔡壁如.高虹安助陣

華視新聞 蔡岳霖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宣布代表一邊一國行動黨參選區域立委的李婉鈺,今(24)日成立競選總部,然而讓人注意到的是,現場熱舞助陣的是民眾黨的年輕女團,甚至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高虹安、蔡壁如也前來助陣,雖然說第三勢力也希望整合,才能在藍綠夾殺中突圍,不過一邊一國行動黨立場支持台灣獨立,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卻又主張兩岸一家親,這會不會讓選民感到混淆,這政黨票該怎麼投呢?

穿著民眾黨黨徽服裝勁歌熱舞,替李婉鈺競總成立炒熱氣氛,還有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高虹安來助陣,不分區候選人 高虹安:「我們立委可以投李婉鈺候選人,那同時政黨票要投哪裡,民眾黨順便拉票一下,謝謝大家。」,可是李婉鈺掛名的可不是民眾黨,是一邊一國,不分區候選人 蔡壁如:「我昨天才知道。」立委候選人李婉鈺:「投自己喜歡的。」

這第三勢力結合不分區該投誰,難免有尷尬問題要解決,但沒關係在這一區有共同的敵人,包括挺韓大將汪志冰,挑戰身處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李婉鈺、蔡壁如,選戰倒數柯郭分身跑透透助選,就算對中國該獨該一家親想法大不同,也能暫且同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