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國會搶曝光 候選人出招「被記住」

華視新聞 蔡岳霖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激烈,立委更是參選爆炸,爲了搶曝光,不分藍綠立委候選人紛紛出奇招,像民進黨的吳怡農,連續兩天又是徒手劈木板,又是早起打羽球,展現健美體魄。至於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輔選立委拍MV拍出心得,這回不唱歌,而是跟候選人謝衣鳳合拍唯美愛情片,讓網友擔心,千萬別被朱太太給看到了!

熟悉的一支小雨傘旋律,老派的MV拍攝手法,男主角也讓你很眼熟,搞笑追逐方式,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再拋偶像包袱,帶著輔選立委候選人謝衣鳳,一起拍卡拉OK帶,地點就選在彰化選區推廣觀光,有別於上一回 和顏寬恆合拍的聽海,大走音後 不再選擇唱歌,不過這回MV內容充滿粉紅泡泡,網友也留言千萬別讓太太看到,但接下來這個影片支持者很愛看。

有師奶殺手稱號,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徒手劈木板後,接著再到球場打羽球,秀出強健體魄,吳怡農說,「這場選舉就是在拼體能,但是其實這是基本功,我們該做的都要做」,有別於對手蔣萬安奶油小生形象,吳怡農選戰大打運動路線,讓支持者了解,他是內外兼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