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盼「高雄出個總統」 楊秋興轟:真不要臉

韓國瑜盼「高雄出個總統」 楊秋興轟:真不要臉 | 華視新聞
韓國瑜、楊秋興(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臉書楊秋興)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昔日力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2)日在臉書貼出報紙,指韓昨日在造勢場合「高雄人要從南方出發,這次要選出一個總統」,他質疑「韓國瑜請問你是高雄人嗎?」,怒批韓國瑜「不要臉」。

韓國瑜回防高雄 喊「讓高雄出一個總統!」

韓國瑜昨日回防高雄,連跑了8場造勢活動替立委候選人站台,他在活動中表示,高雄幾十年來都沒出過總統,所以「高雄人要從南方出發,這次要選出一個總統」。對此,去年韓選高雄市長時相當挺他的楊秋興今日在臉書發文,他說,韓國瑜當初空降到高雄,高雄人胸懷大量地接納了他,誰知道他背叛高雄,成為「逃跑市長」。

嗆聲韓國瑜 楊秋興:你還要繼續騙嗎?

楊秋興說,「韓國瑜草包」已經家喻戶曉,更嚴重的是韓「無品」,而高雄人已經看破手腳。「你還要繼續騙嗎?」,楊秋興嗆聲,國民黨提名「無徳、無能、無才」的候選人,高雄人還會繼續受騙嗎?台灣人還會受騙嗎?

(翻攝臉書楊秋興)
(翻攝臉書楊秋興)

曾力挺韓選市長...楊秋興和韓國瑜撕破臉

事實上,楊秋興曾是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的「輔選大將」,不過楊秋興在韓國瑜上任後頻頻爆料,他今年8月在臉書寫下長文,後遭國民黨以「公開攻擊韓國瑜」對楊秋興祭出黨紀處分,開除他的黨籍,楊秋興迅速召開記者會,宣布主動退出國民黨,2人正式撕破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