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韓無恥挨告 基進黨:想無更適合的詞

嗆韓無恥挨告 基進黨:想無更適合的詞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邱君萍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罷韓連署相當賣力的台灣基進黨,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中PO文寫著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選市長時以「又老又窮」汙衊高雄,接著上任市長不到9個月又請假去選總統,於是以標題「有一種無恥,叫做韓國瑜」在臉書發文,為此韓辦發出聲明,「台灣基進」以「無恥」這樣的言語、嚴重貶損候選人韓國瑜,將提告公然侮辱罪以及意圖使人不當選,但基進黨回應,之所以會用「無恥」兩個字,是因為想不到其他更適合的形容詞、來形容韓國瑜的作為。

拿著小紙板,上面寫著「無恥近乎勇」,台灣基進黨說,這句話要送給高雄市長韓國瑜,而在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還有一篇PO文,標題是「有一種無恥叫做韓國瑜」,內容寫著2018年年選市長時,韓國瑜以「又老又窮」汙衊高雄,上任後施政滿意度又吊車尾,只是這篇PO文,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出聲明,台灣基進黨以「無恥」貶損候選人韓國瑜,將提告公然侮辱罪以及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中,意圖使人不當選。

對於韓辦要提告,基進黨表示沒在怕的,台灣基進黨黨主席 陳奕齊:「因為您對選民所有的付託,對選民政見的承諾 ,完全不會形成您個人的道德束縛,台灣基進的存在最重要的目地,就是要意圖使任何一位,在台灣親中的候選人,我們要讓他意圖不當選。」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當賣力的基進黨高雄黨部,12月21日還跟另一個社群網站WECARE高雄聯手,策劃舉辦罷韓大遊行,台灣基進黨表示,絕對要罷韓成功,要讓落跑市長韓國瑜知道高雄人真正的心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