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微調」 游淑慧:大悲無言!何去何從?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微調」 游淑慧:大悲無言!何去何從? | 華視新聞
吳斯懷仍穩坐國民黨不分區第四名,引發黨內青壯派意見。(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15)日下午召開臨時中常會,針對不分區立委名單進行「微調」,黨主席吳敦義從原本的第10改列安全名單的第14,但爭議最多、引發黨內外眾怒的吳斯懷,竟然在軍系力保之下,仍穩坐第4名的位置;對此,國民黨青壯派似乎相當不滿,北市議員游淑慧直接在臉書表示:「大悲無言!何去何從?」。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微調 青壯派失望與不滿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日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調整公布後,在臉書寫下:「大悲無言!何去何從?不捨韓國瑜、龍介議員及所有在第一線打拚的區域立委」,顯現出對於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失望。而另一位同樣是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則直接在臉書舉辦網路投票,向所有民眾問:「國民黨臨時中常會結束,確定不分區名單,您對這一份名單滿意嗎?」,目前共有9809人參與投票,其中76%不滿意此份不分區名單(截稿時間17:57)。

邱毅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王炳忠臉書表達不捨(翻攝王炳忠臉書)
邱毅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王炳忠臉書表達不捨(翻攝王炳忠臉書)

邱毅主動退出不分區 王炳忠臉書不捨再開轟

另外,退出不分區名單的邱毅,今日表示:「若我出任不分區會讓朋友為難,會讓某些國民黨同志不歡喜,我不會接受,我願自動退出不分區名單」;對此,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表示:「為藍營戰到傷痕累累,甚至鋃鐺入獄的邱毅教授,備受『自己人』的奚落、羞辱,宣佈退出國民黨不分區。腦海裡頓時浮現了五個字:『我哭豺狼笑!』如換柱醜劇,十二道金牌召岳飛,歷史一幕幕在重演。中學時代,從他2000年毅然挺宋、反李登輝,到後來率先揭發扁家弊案,拿出陳哲男濟州島賭場關鍵照片,印象深刻。2004年320開票之夜,他率眾衝撞法院要求驗票,為此蒙上牢獄之災,對比如今太陽花佔領立法院、攻入行政院都沒事,甚至還能拿到賠償,多麼諷刺!」。

國民黨34席不分區名單如下:

1.曾銘宗(國民黨立委)

2.葉毓蘭(警大前教授)

3.李貴敏(前不分區立委)

4.吳斯懷(退役中將)

5.鄭麗文(行政院前發言人)

6.林文瑞(全國農田水利會長)

7.廖婉汝( 屏東縣前立委)

8.翁重鈞(嘉義縣前立委)

9.吳怡玎(普大應用材料公司執行董事)

10.陳以信(總統府前發言人)

11.張裕美(台灣大漢之音廣播電台台長)

12.李德維(中常委)

13.溫玉霞(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

14.吳敦義(黨主席)

15.謝龍介(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

16.車宜靜(世界智孝篤親舜裔總會秘書長)

17.張顯耀(陸委會前副主委)

18.牛春茹 (桃園新住民交流協會理事長)

19.范成連(中常委員)

20.李玉嬋(教育、社服心理諮詢)

21.曾文培(中常委員)

22.王桂芸(瑞光健康科技總監)

23.謝瀛華(醫師)

24.侯佳齡(中常委員)

25.耿繼文(退警協會總會長)

26.邱素蘭(中央委員)

27.王裕文(台北市企業總工會理事長)

28.李惠蘭(台北市學校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

29.張智倫(青年會計師)

30.史雪燕(台灣外籍配偶福利發展協會理事長創會理事長)

31.連元章(僑民海外台商)

32.許謹如

33.黃璉華(護理師)

34.林有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