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轟楊蕙如養網軍 韓:蔡應對國人交代

華視新聞 尹智剛 張肇元 吳建宏 新北雲林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卡神」楊蕙如養網軍被起訴,在政壇持續延燒。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火力全開,說蔡總統如果養網軍攻擊政治對手,讓人民情何以堪,應該對民眾交代怎麼回事。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證實,上個星期已經和韓國瑜私下見面,用朋友的態度,為他打氣。而兩人在8號的韓國瑜新北造勢活動上,是否會同框,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

回到第二故鄉雲林出席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看起來心情不錯,但一提到「卡神」楊蕙如涉嫌養網軍,韓國瑜火力全開,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說,「網軍不可能一個人,數百人規模,蔡英文若養網軍攻擊政治對手人,民情何以堪,蔡英文應該對國人交代怎麼回事」。

另一頭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爆料,韓國瑜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兩人在上個星期就已經私下見過面,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是用朋友的態度,給他加油打氣,希望他這一場選戰,不到最後一刻絕對不能輕言放棄,加油」。韓國瑜8日將再次在新北市造勢,侯友宜是否現身同框始終四兩撥千斤,也讓禿子漢子會不會再度合體,不僅外界關注似乎也牽動藍營的選情士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