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保台淪"抗中保英"? 張善政批:用口號保連任

抗中保台淪"抗中保英"? 張善政批:用口號保連任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崗校友會14日上午在台北國軍英雄館,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舉行團結誓師大會,各軍事院校校友會,以及相關社團協會都有派出代表參與,國民黨副總統張善政在致辭時痛批,如果明年讓蔡英文連任,不僅會讓國內政府體系敗壞,國際空間更被壓縮,台灣很快就會被邊緣化,尤其蔡英文政績差,所謂的「抗中保台」根本是「抗中保英」。

批"政府變亂七八糟" 國際空間被壓縮

張善政說,2020總統選舉是中華民國的保衛戰,批評過去3年蔡英文執政,讓政府體系變得亂七八糟,文官體系被破壞,公務員士氣低落,他舉例,「司法體系的大法官裡面,從大法官開始也是有些只有顏色、沒有是非的人進去」。

此外,張善政也說,蔡英文執政3年時間讓邦交國少了7個,從22個掉到15個,幾乎是三分之一。他指出,原本可以去的世界衛生大會也去不成了,國際參與空間被壓縮。

批蔡政績差 張善政:用"抗中保台"保連任

張善政直言,蔡英文的「抗中保台」,根本是保蔡英文,也就是「抗中保英」,用這些口號保住她的連任,「過去哪一任總統政績差成這樣,選第二任選得這麼累」。

對於有些人認為明年輸了沒關係,張善政則說,明年若輸了,2024中華民國不知道在哪了,政府也不知道變怎樣了,2020非贏不可,因此呼籲現場所有人,一定要催票、拉票、投票以及監票,也直接為每個人訂下目標,就是每個人認識多少人,就要乘以二,明年票票入匭,同時除了總統票要投給韓國瑜外,立委票和政黨票一樣要投給國民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