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韓宋交鋒! 政見會花絮大公開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的第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由華視轉播。三位總統候選人親民黨宋楚瑜、國民黨的韓國瑜,還有代表民進黨的總統蔡英文,依序抵達華視。雖然對媒體的問題,都沒有多做回應,但三個人在棚內把握時間,熟悉環境,準備向選民,好好推銷自己的政見。

率先抵達華視,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橘色西裝外套領帶,顯得相當有精神,戴著國旗帽的韓國瑜,接著到,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vs.記者,記者:「心情怎麼樣,會不會緊張」。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回應,「開心」。面對敏感問題還是談笑風生,記者問,「新莊王小姐的六百萬要不要講清楚」、「今天有擦護唇膏嗎」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說,「誰問的問題」。

至於總統蔡英文微笑快步進場,因為到了攝影棚,三人都很忙,要走位確認三人位置高低,還要知道怎麼面對鏡頭,一切就緒,就看韓國瑜宋楚瑜蔡英文,要端出什麼吸引選民的政策牛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