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南下高雄輔選 粉絲市場驚喜搶拍

華視新聞 台北高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8)日南下高雄輔選,帶領3名黨籍立委候選人進入自由黃昏市場拜票,市場內正值人潮洶湧,一行人怕打擾採買民眾及攤商而主動退出,不過熱情民眾仍爭相與柯文哲合照,讓他成了「人形立牌」。

熱鬧的黃昏市場,這下子因為柯文哲的到來顯得更熱鬧,帶著候選人莊貽量、李佳玲及敖博勝拜票,還時不時聽到有人高喊阿北加油展現高人氣,不過說到大選看法,柯文哲到是認為小英很有勝算。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猜選舉過程當中一定會互有攻防,那互有得失,但是大盤目前看起來,還是比較有利於小英。」

面對炒得火熱的社會住宅,則則再次強調,希望中央政府能說到做到別開空頭支票。台北市長柯文哲:「社會住宅是一個方向,本來就應該要做的居住正義,但是我覺得務實就好,坦白講8年20萬戶,我覺得不容易。」結束黃昏市場的行程,一行到停車場外,民眾更是上前要求合照,柯文哲也來者不拒,緊接著待著小雞們車隊掃街展現親和力,試圖在高雄立委選區攻下政治版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