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全台大眾走」啟程 柯P親授旗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搶攻政黨票,台灣民眾黨舉辦「全台大眾走」,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從東部出發巡迴全台,宣揚理念。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授旗儀式,談到昨(18日)舉辦的總統政見發表會,雖然說不方便幫三位候選人打分數,但國民黨的韓國瑜在政見會上宣布,選上要成立特偵組,柯文哲說這樣太丟臉了,請高雄市政府把帳戶條列清楚就知道了。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唱著競選歌曲,手裡拿著被戲稱為「大補丸」的汽球,要展開「大眾走」。完成政黨號次抽籤,民眾黨力拼政黨票,從東部開始巡迴全台宣揚理念,一直到明年1月10日選前之夜才回到台北,黨主席柯文哲雖然沒辦法跟著走,還是到場加油打氣。

而身為第三勢力,柯主席看了第一場總統政見發表會,有何感想。台北市長 柯文哲:「看起來火花是很多,不過當然也許時間不夠,不過平常他們也沒有在講什麼政見,所以就是當作口水戰看一看。」記者:「你給他們打幾分?」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大概我們給台灣人民自己去決定吧。」

客氣沒有幫三位候選人打分數,不過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在政見會上宣布如果當選要重新設立特偵組,柯文哲不以為然。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太丟臉了 ,你當高雄市長,現在財政局長主計處都在你手下,你還要去什麼特偵組,你回市政府叫底下的人,把帳戶一條一條清出來就知道。」同樣身為直轄市長,柯文哲對市政流程很清楚,不改有話直說的個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