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沒有意外的話會選

放眼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沒有意外的話會選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新聞噹噹噹,下同)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接受台灣藝術台《新聞噹噹噹》節目專訪,談到總統大選,柯文哲首度鬆口表示,若沒有意外的話,會角逐2024總統大位。

韓國瑜請假拚總統 柯文哲:確信高雄市政停擺

節目主持人張啟楷在《新聞噹噹噹》節目專訪柯文哲,提到柯文哲這次沒有選,下次一定會選嗎?柯文哲說,下一次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就照這樣,這次是因為在當台北市長,還是很多任務在身上,所以以自己的實務經驗,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選總統,「非常確信高雄市政一定停擺」。

柯文哲:若現在要選總統一定「兩頭空」

柯文哲提到,因為自己當台北市長非常清楚,台北市現在有1萬戶公宅在開工、環南市場這個月完工要進駐、南門市場要開始拆,自己手頭上單單市場的工程就2百億。主持人回「所以這任要做很多事情」,接著再問柯「2024就一定選,對不對?有確定嗎?」,柯文哲回應,2024的話,「卸任反而才能專心去選」,如果現在要去選的話,一定會「同時抓兩頭空」。

首度表態!柯:沒有意外會選2024

主持人繼續追問「所以下一任一定會選對不對?」,柯文哲終於表示,「沒有意外的話會選」,那什麼是「意外」?柯指,人的身體狀況還是要考量,但還是會朝要選舉的方向準備,慢慢準備。柯強調,自己當過台大醫院外科加護病房主任17年,認為「謀事在人,成事在天」,自己是很有sense的人,所以還是乖乖準備、認真地準備,「剩下給天決定」。

(翻攝YouTube 品觀點)
(翻攝YouTube 品觀點)

蔡壁如昨也鬆口:柯文哲應該會選2024

事實上,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列第5、柯幕僚蔡壁如昨日接受網路節目專訪,進行快問快答環節時,被問到柯文哲2024是否會參選總統,蔡壁如點頭並比出大拇指,表示「應該會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