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尾查某」失言 羅智強要吳敦義道歉

「衰尾查某」失言 羅智強要吳敦義道歉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慧君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批評蔡英文總統是衰尾查某,引發各界譁然,至今還沒道歉,就連同黨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在臉書發文,要求吳主席請道歉,而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被問到也認為不妥。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12.17):「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像這麼『衰』的人做總統,要讓她下台。」黨主席吳敦義性別歧視的人身攻擊引發各界譁然,就怕拖垮選情黨內砲火猛烈,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粉專發文,開宗明義寫著吳主席請道歉。

韓辦發言人 王淺秋:「我們也認為是不妥的,應該是有檢討的空間,至於是不是要道歉,我們還是交給主席他自己的智慧跟判斷。」

吳敦義成了藍軍豬隊友,黨內人人自危的同時,似乎還有人沒意識到失言嚴重性。台南市議員(國) 謝龍介:「女人拉票拉到客廳拉到房間,你先生拉票拉到門口,拉不到還被別人拉走,根本是阿婆蒸粿,倒塌(倒貼)那就沒辦法了。」

國民黨政治人物一再失言,吳敦義至今也不見道歉,民進黨娘子軍上陣呼籲要留給下一代乾淨的選舉環境。民進黨黨員:「拒絕性別歧視,拒絕性別歧視,反對人身攻擊,反對人身攻擊。」這回就算自家人想護航恐怕都難挺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