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新北造勢 藍營「太陽」全來了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李鴻杰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在新北市板橋,舉行聯合造勢活動,號稱有萬人都場支持,黨內太陽也全部到齊!全場聚焦在,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終於答應出任,韓國瑜的全國競選總部主委!而韓國瑜,自從獲得國民黨提名,多次造訪新北市,也首度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全國競選主任委員朱立倫,我們鑽石鐵三角正式結合,好不好。」韓國瑜新北造勢朱立倫任全國競總主委,宣布朱立倫,等了好久,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終於答應擔任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還送上一個大大的擁抱。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朱立倫:「為了我們熱愛的台灣,我們團結起來,總統支持韓國瑜好不好。」

韓國瑜在板橋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號稱有8萬支持者到場相挺,他重砲攻擊,總統蔡英文如果再連任,國家將會連慘4年。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民進黨繼續執政,未來的四年,我現在就可以寫這四個字給大家看,『慘慘慘慘』,中華民國這一隻雄壯的老鷹將會重新冉冉飛起,我們需要兩隻翅膀,一隻是總統府,一隻是立法院。」

包含前總統馬英九,主席吳敦義,國民黨內太陽全部到齊,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來站台,漢子和禿子,在韓國瑜獲得提名後,首度合體大力催票。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的中央政府如果是我們自己執政,我們是不是會讓新北市更好呢。」2020選戰剩下30多天,國民黨內展現大團結,讓韓國瑜吃下定心丸,繼續出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