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行政資源跑輔選? 韓批蔡「宮廟總統」

華視新聞 林仙怡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逼近,藍綠雙方炮火猛烈,韓國瑜陣營今(10)日繼續炮轟總統蔡英文,利用行政資源跑宮廟輔選,根本是「宮廟總統」,不過對於前幾天網路上出現的韓國瑜不雅合成照,事後證實是韓粉的文章被流傳,韓辦發言人王淺秋也呼籲網友,不要再散布轉傳,否則不排除提告。

拿出網路上誤導投票的文章,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氣得揚言提告,不過對於日前網路上流傳的,韓國瑜不雅合成照,事後被證實是來自韓粉的文章,原本喊告的韓辦也緊急喊卡。

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 王淺秋說:「記得一定要在選票上寫個韓字,計票才不會被國家機器做掉,大家都知道,如果真的這樣寫的話 是誰會被做掉」。

王淺秋還說:「那他是預警性的提醒大家,千萬不要上當,這個是惡意的人截圖去把它流傳了」。

國政配民調持續不振,難道是韓國瑜拋棄民調的策略奏效嗎,韓辦認為這些假民調結果,幾乎已經失去參考價值,倒是總統蔡英文的上班時間,有四成都在跑宮廟輔選,根本是宮廟總統。

國瑜競辦總發言人 王淺秋表示:「總統 不要再說謊了,說謊說自己把政務跟選舉分開

,完全是假的,我們直接從總統府公布的,公開行程裡面去找的,11月的80幾個行程裡面,就有四成通通都是在宮廟」。

韓國瑜陣營將砲口對準蔡英文,副手張善政也加碼,用流行的狼人殺遊戲,諷刺蔡政府應該被下架,也看得出選情緊繃,藍營壓力真的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