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韓國瑜「鋼鐵H夾克」亮相 韓粉搶翻

華視新聞 林仙怡 黃建熒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時刻,藍綠雙方的競選商品都成為選戰攻防焦點。韓國瑜8號在新北造勢大會上,首度亮相的鋼鐵H夾克,韓粉詢問度超高,巧的是,民進黨也有一款護國保台綠色飛行夾克,還被說抄襲韓國瑜,讓綠營強力反擊,同時蔡陣營也公佈了最新的競選歌曲,「自信勇敢咱的名」,和時代力量的競選影片,都以民眾為出發,走溫情感性路線。

總統蔡英文第二波競選歌曲,同樣選擇台灣在地的音樂人操刀,由滅火器樂團量身打造;時代力量公布最新的競選影片,強調「公平正義改變台灣」,同樣以感性訴求走溫情路線,不過選戰打得火熱,藍綠雙方的競選戰袍卻超有默契,都是飛行夾克。

飛行夾克定格,韓國瑜和身旁的黨內大老,吳敦義、馬英九、朱立倫,通通換上深藍色飛行夾克,一個大大的H代表韓國瑜,融合國旗顏色的戰士和鋼鐵的英文,則是要帶領國家重新起飛。被說是抄襲韓國瑜的這件民進黨飛行夾克

其實早在九月份就先亮相了,用老鷹和玉山象徵蔡總統翱翔、保護台灣,兩件飛行夾克都很帥氣,韓粉、英粉都想買,這個競選小物到底是誰抄誰?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 王淺秋:「民進黨就是趁著韓國瑜這次夾克受到非常高度,空前大家搶購,跟著來跟風嘛」,台北市議員(民) 簡舒培:「我現在手上的訂單就即將有五十件了,這樣還不夠紅嗎?選舉靠選舉外套也不會贏。」

比政見還不夠,藍綠競選小物拚吸睛度,不只在政見上要爭個高下,就連競選小物都要拚出勝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