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稱共諜案搞烏龍 「傷害民主的豬八戒!」

韓國瑜稱共諜案搞烏龍 「傷害民主的豬八戒!」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7)日接受媒體聯訪,談到共諜案一事,韓國瑜表示,用「豬八戒」形容那位澳洲間諜一點都不過分,「中國大陸一個詐欺犯到了澳洲胡說八道,捏造一個假共諜案來傷害韓國瑜,在這段期間大批電視媒體、一堆網路帶風向,像這種迫害忠良、捏造中傷,問題是韓國瑜被抹黑這麼長的時間,完全沒有一個人跟我道歉,這不是豬八戒的行為嗎?」。

韓國瑜炮轟假共諜案 「傷害民主的人都是豬八戒!」

韓國瑜表示,這完全是一起假共諜案,「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說選舉到了、拿兩千萬人民幣給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我用高雄市長這個職務發誓保證,然後一查居然是個詐欺犯,我用豬八戒來形容,代表在這些捏造中傷抹黑的劇情當中當導演的是誰?男主角和編劇是誰?這些傷害民主的人都是豬八戒!」。

抨擊綠營選舉大灑幣 韓:選後完全不認帳

韓國瑜進一步指出,在民進黨黨內初選時,賴清德再三向蔡英文總統求饒、拜託不要用網軍攻擊他,難道這種受苦的過程賴清德沒有經歷過嗎?「他要能體諒我的心情,如果我們有做不對的地方,當然可以指責我們,我欣然接受。但是完全是中傷跟捏造的話,我就用豬八戒來形容,我覺得一點都不過份!」。談到民進黨大撒幣議題,韓國瑜表示,高雄市民現在平均每人負債八萬八千元、將近九萬,是全國第一高。民進黨平時執政不認真,一到選舉才大撒幣,韓國瑜譴責陳其邁副院長,很多選前的承諾、到了選後完全不認帳,高雄人已經看清楚了,最明顯的是「0元捷運」,選舉之前蔡英文跟陳其邁怎麼說的?要幫林園人蓋一條捷運,選完之後完全不管林園人,像這種大撒幣、空頭支票太多,「我覺得民進黨執政還是要回到正軌,不要選舉到了就不停地灑錢,開空頭支票」。

呼籲楊蕙如出來做污點證人 韓:全台人民都想瞭解

韓國瑜也再次呼籲楊蕙如要勇敢出來做污點證人,「拜託全台灣人民,我們一定要阻止網絡殺人、網路帶風向,我們一起來尋找楊蕙如,建議檢調單位立刻成立專案小組,針對楊蕙如所有金流、所有人脈各方面,以及有沒有用公家資源養楊蕙如的公司?做一個地毯式的調查,全台人民都想瞭解,何況這次她還扮演了兇手,殺死了一位這麼優秀的外交官,像這種帳號一個接著一個爆出來,不是正常現象,檢調應該立專案,做一個全面性普查,給全台人民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