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後悔退選! 郭台銘:2020我是袖手不旁觀

真心後悔退選! 郭台銘:2020我是袖手不旁觀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今(23)日晚間,於電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坦言自己「後悔退選」,但他也強調2020自己不會當個旁觀者,「我是袖手不旁觀」。

郭台銘在節目上表示,當初有在這節目公開呼籲韓國瑜那時候如果代他出征,三贏會發生,「我當時這樣講不是為了我自己,是為2300萬人民服務,我不為名利做這些事」。郭台銘也提到,之前提的0-6歲國家養和經濟大於政治議題,而現在藍綠都提,「當時說我是撕裂,那我就退出,但現在看起來似乎不是這樣」。

郭台銘指出,當時他以為自己的退出能成就大局,但每次出去拜票都會有人問他:「為什麼不選了?」,他稱從支持的眼神中看出失落感,對此他很自責,「我是真心後悔當初沒有堅持下去,尤其是支持我的郭粉,2020我是袖手不旁觀」。

郭台銘強調,當初他盡力量要去選,現在事到如此,大家覺得選哪個比較不放心,大家在思考選哪個可以把國家帶到正確的路上,對於這次選舉他表示,「我的策略就是袖手不旁觀,總統大選這部份我袖手,國會這一塊我不旁觀」,希望國會力量可以制衡一黨獨大跟總統的專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