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新北雲林同鄉會 蔡韓同場尬人氣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戴榮賢 新北市報導  / 新北市

同場拚人氣,昨天晚間雲林同鄉會在新北市五股舉辦活動,邀請藍綠總統候選人到場。總統蔡英文再打政績牌,向大家拜託讓她連任,台灣再4年一定會更好!而雲林女婿韓國瑜到場的時候,現場像是變成了國民黨的造勢場合!

蔡韓同場拼人氣!搶70萬雲林旅北票,支持者:「總統好。」熱情民眾把走道兩旁,擠得水洩不通,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我們將來也會是四小龍第一名,台灣的經濟前景是看好的,所以我也希望說,再給蔡英文4年,我們台灣的經濟會越來越好,大家說好不好(好)。」總統蔡英文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現場氣氛很嗨,有70萬雲林鄉親旅居新北市,蔡總統要大家再給他四年。

雲林女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來爭取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我想我做(雲林)女婿 做民意代表,沒讓你們漏氣,這一次要特別拜託我們雲林鄉親,選票要大集中起來 給我們台上,我們八個立法委員一個機會,給國瑜一個機會。」

餐會現場瞬間變成,韓國瑜的造勢場合,台上擠滿國民黨員,就連雲林縣長張麗善,也衝上台講話,藍綠同場拼人氣,就看選民把票投給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