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嗆罷韓遊行! 韓國瑜:頂多2萬人上街

再嗆罷韓遊行! 韓國瑜:頂多2萬人上街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潘建任 台北 高雄報導  / 台北市

上週六(21日)在高雄舉辦的罷韓、挺韓大遊行,總數各有多少人?成為兩派攻防的焦點!霸韓的主辦單位,宣稱有50萬人拉綠色布條,但韓國瑜質疑不可能,還說頂多只有2萬人!但同時也傳出,國民黨為了動員韓粉,一個人有收500元當走路工!我們來看真相到底為何?

主辦單位宣稱有50萬人齊拉綠色布條,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質疑,這塊布是遮羞布,頂多只有2萬人上街!當時也傳出,國民黨為了動員韓粉,參加挺韓大遊行,有給500元的走路工嗎?發簡訊的南投埔里鎮黨部主任袁國盛,出面喊冤,他說是收500元,當成車費和餐費等費用,他也沒有經手這些錢。

上週六在高雄舉辦的罷韓大遊行,主辦單位宣稱有50萬人齊拉綠色布條,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質疑,這塊布是遮羞布,頂多只有2萬人上街!當時也傳出,國民黨為了動員韓粉,參加挺韓大遊行,有給500元的走路工嗎?發簡訊的南投埔里鎮黨部主任袁國盛,出面喊冤,他說是收500元,當成車費和餐費等費用,他也沒有經手這些錢。

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12.22):「這種遮羞布的方式來擴充人數,造成假象,比這個劉謙變魔術還厲害」。

明明空拍機拍到,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綠色布條底下,擠滿群眾,但韓陣營還是不肯相信,罷免韓國瑜大遊行,有50萬群眾走上街頭。

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罷韓遊行)各種形式的表達,都是非常豐富,那至於,若干人的若干評論我們都是尊重」。陳菊在臉書分享照片,說又看到了希望,所以高雄微笑了,遊行圓滿落幕。

但韓陣營再度開轟,踐踏韓國瑜人偶,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王淺秋:「(把韓國瑜)做成人形立牌,讓大家在地上踩踏,這個是民主的價值嗎」。

遊行之前也發生,國民黨埔里鎮黨部主任袁國盛,發出LINE簡訊,寫下到高雄幫韓國瑜加油,每人,500元,協助動員找人好嗎?究竟這500元是給走路工,還是所謂的收取500元車費與餐費?國民黨埔里鎮黨部主任袁國盛:「每人均收費用500元,其實我只是一位協助者的角色而已」。挺韓罷韓遊行結束,兩派人馬大拼場,繼續隔空交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