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自由台灣 總統也可以撩一下

蔡英文:自由台灣 總統也可以撩一下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陳詩雅 劉俊男 翁乾晃 莊明憲 台北新竹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原本只是跟網紅波特王合拍影片,一方面關心新媒體產業,一方面製造輕鬆有趣的話題,沒想到卻讓波特王遭到中國合作廠商解約。蔡總統今(16)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達遺憾,強調在自由民主的社會,撩一下總統都是很自然平常。她更透過臉書向廣大的網友表示,在中國竟然連聊一下總統,聊天的聊都不行,可見中國確實沒有所謂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這件事。

總統蔡英文和台大校長管中閔握手,台大醫院新竹生醫園區分院開幕,蔡總統到新竹參加,各個產業發展都要顧,不過日前到高雄參訪網紅波特王所屬的新媒體公司,波特王的影片卻因為總統兩個字,被中國合作廠商要求刪除,一早總統在第一個公開行程,觀光政策發展會議開幕,受訪時立刻表達遺憾。

總統蔡英文:「我們當然是覺得非常地遺憾,對台灣社會來講是一個很難以接受的事情。」

總統也表示在自由民主的社會裡,總統也可以被撩,總統蔡英文:「稱台灣總統也是很自然平常的事情,甚至連總統都可以撩一下這樣子的情況,那如果連台灣總統在影片上都不可以聊一下的話,我覺得這個對我們的民主自由,跟我們所大家共同珍惜的價值是一個很大的違背。」

蔡英文在臉書上接著強調,但是在中國連「聊一下」總統都不行,在中國確實沒有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這件事,雖然影片意外挑動兩岸敏感神經,但是沒有影響蔡總統關心產業的腳步,繼續向前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