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資助王小姐買房? 韓辦斥「抹黃」

韓資助王小姐買房? 韓辦斥「抹黃」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跟女性牌咖「王小姐」又有爭議!今天兩本週刊都報導了,韓國瑜在2013年,曾經輾轉匯款600萬給王小姐買房子,也讓兩人關係再起波瀾,今天(18)日韓國瑜辦公室出面回應,表示這筆錢是正常的投資商業行為,並無不法,再度點名韓國瑜又遭抹黃!

位於新莊的這棟建案,裡頭一戶所屬人是韓國瑜的牌友王小姐,根據壹週刊、鏡週刊雙雙爆料,王小姐2013年買房子,錢就是韓國瑜給的!韓國瑜在2013年匯了六百萬給王小姐的二姐,這筆錢又進到王小姐的戶頭,最後入到買房子的專戶!等於王小姐買房部分錢是來自韓國瑜,這筆錢哪來的,兩人又是什麼關係,令人好奇!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 王淺秋:「是跟另外一位朋友,他們共同本來要投資,那麼投資後來沒有賺到錢又賠錢,賠錢之後因此必須要把這個金錢,還給當初這個借貸關係的當事人(王小姐)。」

而韓國瑜的親信,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也跳出來表示,自己就是韓辦口中的友人,透過756字聲明表示,當年自己跟韓國瑜投資中國LED公司,資金不足下,跟王小姐借錢投資,事後投資失利,韓國瑜只好賣掉股票,把借款還給王小姐,再度替金錢的正當性背書!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錢送過來送過去,找了黃文財去送了一大筆錢,我必須要請求檢察官要來出面。」今年五月,韓國瑜告吳子嘉,才否認透過黃文財送錢買房,現在以正常金流,來回應600萬始末,到底真相為何,也有待判決出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