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情報員】選戰倒數! 蔡赴動物園.韓拍賣夾克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選戰倒數14天,國民兩黨總統候選人、都沒有閉關、為了明天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備戰,今天總統蔡英文出席新竹市立動物園開幕式!新竹市立動物園是全台灣年紀最大,有84年歷史的動物園,新竹市府預估,這兩天週末假期、總共會吸引10萬人入場。總統蔡英文也說、新竹動物園是大家的共同記憶,希望能一代一代傳下去。

全台灣年紀最大的動物園,有84年歷史的「新竹市立動物園」今(28)日正式回歸,舉辦開幕式。新竹市府預估,這兩天週末假期、總共會吸引10萬名遊客入場。總統蔡英文也出席開幕,總統蔡英文表示,新竹動物園真的是在新竹人的心裡是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記憶,我看這不只三代,過去的80年,未來還有80年,還有好幾個80年。新竹動物園是大家的共同記憶,希望能一代一代傳下去。

可愛的羊咩咩來吃飯囉,孩子們在剛開幕的,新竹市立動物園,玩得很開心,因為在這裡能跟動物更靠近,1936年啟用的新竹市立動物園,是台灣最老的動物園,有84年的歷史,過去一度經費不足,好幾次關門大吉,直到2017年,新竹市府開始大規模整修,才能再次跟大家見面,總統說,新竹動物園是大家的共同記憶,希望能一代一代傳下去,這個週末外縣市12歲以下兒童,不用門票,歡迎大朋友小朋友,都來這裡跟動物打招呼。

網軍案 韓國瑜籲楊蕙如當汙點證人

韓國瑜28日下午也親自出席「鋼鐵H飛行夾克」義賣活動,更加碼把身上所穿的「原味」外套脫下,最後以100萬元高價賣出,至於駐日代表謝長廷在臉書貼文,認為「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劇本一變再變,自嘲「神仙老虎狗都演遍」,引來韓國瑜砲轟,對國內大選指指點點、妄加評論,有違外交官倫理,應該勸楊蕙如出來當汙點證人。

而韓國瑜28日下午也親自出席「鋼鐵H飛行夾克」義賣活動,高價賣出簽名版的限量飛行夾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自拍賣,最後一件賣出80萬元,但這還不是最高價,韓國瑜加碼拋出彩蛋拍賣身上穿的「原味」外套100萬,韓國瑜親自幫忙穿上,來自高雄的謝小姐花費148萬元買下兩件,一曝光就引發關注的「鋼鐵H飛行夾克」,28日義賣加上競標拍賣一共1021件,總金額將近1080萬元全捐給高雄的社福機構。

不過駐日代表謝長廷28日在臉書再度貼文,認為「卡神」楊蕙如網軍案自己從加害人忽然變成第三者,最後淪為被害人,又變成幕後指揮者。到底要把他抹成什麼角色,劇本想好再説有那麼困難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謝長廷身為中華民國駐日本的代表,覺得對國內總統大選怎麼可以指指點點、妄做評論呢?這個有違外交官的倫理,希望謝長廷大使能夠自愛自重,能夠盡量勸楊蕙如小姐出來做汙點證人,太多台灣人民對於網軍操作的1450充滿著憤怒。

選戰倒數韓國瑜緊咬網軍案,試圖吸引不滿網軍操弄輿論的民眾,要把選票極大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