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嘲「草包」 韓:適當的人放適當位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的國政配,昨天上午參訪宏達電,不只體驗VR虛擬實境,也跟員工座談,韓國瑜自嘲是草包,但會把適當的人、放到適當的位置,做適當的事。但前一天,碰巧和駐日代表謝長廷,在同一家火鍋店用餐,還被暗酸草率,韓國瑜也反擊,謝長廷和卡神楊蕙如關係密切,要檢討的應該是自己。

戴上VR頭戴式顯示器 體驗虛擬實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和副手張善政 參訪宏達電,曾經力挺九二共識的董事長王雪紅 親自接待導覽,「國政配」也和宏達電員工 面對面座談,強調未來不只展開「史上最大人才培育計畫」。

韓國瑜說:「我這個草包的長處在於,我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知道自己不能做什麼,適當的人放到適當的位置 做適當的事,就會帶來效益」。

駐日代表謝長廷 26日碰巧和韓國瑜在同一家店吃火鍋,還在臉書暗酸 說草率真的草率到,韓國瑜回應:「大家在一個火鍋店吃火鍋 也沒見到面,各自回到家 何必要酸言酸語呢,楊蕙如又跟謝長廷的關係這麼地密切,謝長廷是不是自己要檢討一下自己,怎麼倒過來酸我」。

但太太李佳芬21日沒參加遊行 被質疑和新莊王小姐有關,韓國瑜曾說,女孩子都會有疙瘩,聯訪後 忍不住回頭嗆聲,韓國瑜臨去秋波,留下現場一片錯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