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政見會三度交鋒 蔡韓宋砲火更猛

總統政見會三度交鋒 蔡韓宋砲火更猛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岳霖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最後一場,三方出現激烈攻防!總統蔡英文大酸韓國瑜是韓總機,政策團隊代表號是633,也要求他必須、針對歧視女性議題道歉,更點名韓國瑜的妻舅李明哲散布假消息。韓國瑜也火力全開,點名蔡英文是讀稿機,對性別議題根本就是雙重標準,點名新潮流控制民進黨,借雞生蛋。至於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則是特別穿了博士畢業服,暗酸蔡英文。

最後一場政見會,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穿了 博士畢業服 秀 博士畢業證書,精心打扮 搶目光,卻壓不住政見會上。

總統 蔡英文嗆:「你有一個外號叫做韓總機,意思就是說,每當你被問到實際的政策問題的時候,你就會把轉它給你的政策團隊來回答,你的政策團隊的分機號碼,應該是六三三,因為你的國策顧問團,就是當年馬總統的六三三執政團隊」。

總統候選人 韓國瑜則回嗆:「當總統不是總機,當總統也不是讀稿機 兩個機都不好」。

兩人幾乎 把這一年來,交鋒的議題 重新大起底,蔡總統更沒忘了,身為女性 最在乎的性別議題。

總統 蔡英文說:「最近有人爆料韓市長的妻舅李議員,在散布一個謠言,毒品進入校園不罰,我必須要提醒全體的國人同胞,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假消息」。

韓國瑜還提到:「你民進黨的總統陳水扁,現在為止這麼大的貪污犯,還在外面走來走去 對你指手劃腳,張牙舞爪、評論執政 你一個字不說」。

總統 蔡英文說:「國民黨的黨主席說 我是衰尾查某。韓市長用雞 來形容東南亞的女性移民,那張善政先生是公開歧視,沒有小孩的女人,國民黨到底是怎麼了,難道不靠歧視女性 就不會選舉了嗎,所以在這裡我要提醒韓市長,吳主席已經認錯了 張善政也改口了,但是對雞的說法 你還沒有道歉」。

韓國瑜說:「你以為你投票給了民進黨 錯,因為新潮流借雞生蛋,在民進黨裡面 整個控制了民進黨,吃香喝辣,結果白天總統蔡英文,晚上總統邱義仁,邱義仁先生2004年,陳水扁兩顆子彈你一手導演,打在陳水扁身上,2020年總統大選 你要打在我韓國瑜身上,我跟你直球對決 我叫韓國瑜,號稱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我看的懂 你們在耍什麼」。

蔡英文回應:「果然是很奇怪的奇才,他對民進黨的解讀 也實在是很荒謬啦,那他完全不了解民進黨的情況 憑空想像」。

宋楚瑜說:「馬英九先生 你的所謂交通幫,執政到現在你看看,機場的大樓 還在漏水,怕跟宋楚瑜多接觸,以免他那位老闆 會把它換掉,同樣是小氣和沒有肚量」。

宋楚瑜 夾縫中 求有發言機會,大酸蔡英文 韓國瑜,更努力 加入話題中。

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提到:「撥三亂反三正 絕對說到做到,哪三亂就是製造對立的亂,第二是派系酬庸的亂,台灣今天所面臨的第三個亂,就是改革爆衝的亂」。

三人交鋒 看似打在點上,但真正的總統辯論會 29號才要正式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