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響應「全面下架吳斯懷」 留言歪樓:好的 親愛的

吳怡農響應「全面下架吳斯懷」 留言歪樓:好的 親愛的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壯闊台灣 吳怡農)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未完,排名第4的退將吳斯懷曾參加中國國慶,遭質疑其立場「親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昨(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響應「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不過底下留言整個「歪樓」,釣出一堆「農婦」對吳怡農示愛。

(翻攝臉書壯闊台灣 吳怡農)
(翻攝臉書壯闊台灣 吳怡農)

吳斯懷列國民黨不分區 吳怡農:心裡很憤怒

吳怡農在臉書表示,自己在國民黨正式宣布不分區名單的那天,心裡很憤怒,質疑一個支持統一、甚至指導解放軍如何對抗我們盟友的退役將領,居然獲得國民黨不分區的提名。吳怡農提到,每一次被媒體問到在陸軍特戰有哪些辛苦的經歷,都說不辛苦,因為知道自己正在用行動保衛家園,我知道這些付出都有意義。

吳怡農說,知道很多人希望自己可以進入立法院防堵吳斯懷,不過,與其讓吳斯懷進入立院以後再防範,現在就應該發起「#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全力抵制親近中國共產黨的退役將領進入立法院、危害國家安全。

樓歪到爆!農婦狂喊:聽你的聽你的

吳怡農PO文搭配自己的大頭照,一旁寫著「我主張全面下架吳斯懷」,似乎模糊了網友們的焦點,網友紛紛表示:「這張照片也太帥了吧!!!!!!」、「這張照片可以出海報嗎」、「貼文我總是先看圖⋯ 這眼神」,不過還是有網友認真說,「下架吳斯懷 撲入農農懷」、「我主張,吳怡農一隻手舉起吳斯懷」、「我主張,吳怡農高跨下吳斯懷」、「支持農農過肩摔吳斯懷」等。

此外,貼文還釣出一群「農婦」,有選民說,「能當中山區農婦的好幸福」、「農農說了 我要+1」、「好的 親愛的」、「農農我愛你」、「夫唱婦隨」、「聽你的聽你的( ´▽` )ノ」、「對不起!你的顏質完全說服我了」等。

(翻攝臉書壯闊台灣 吳怡農)
(翻攝臉書壯闊台灣 吳怡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