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口誤 高喊下架「吳思瑤」糗翻!

華視新聞 蔡岳霖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超級星期天拼選舉,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替爭取連任的立委吳思瑤站台。大家齊喊著下架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吳斯懷,卻在接受聯訪時,不小心口誤,講成吳思瑤,讓吳思瑤當場嚇壞了!賴清德連忙發揮急智,改口下架吳斯懷,台灣才會釋懷。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口誤吳斯懷,立委吳思瑤這聲喊的不小,也讓賴清德急著改口,再說一次,是要下架國民黨不分區的誰?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吳思瑤下架吳斯懷,台灣才會釋懷。」

替吳思瑤站台,賴清德才剛到就先來拆台,台上時就怕口誤大酸吳斯懷時,還巧妙避開,賴清德表示,到中國聽習近平訓話,這樣對嗎?國民黨竟然把這樣的人物放在不分區。

下架吳斯懷成民進黨共識,卻被反酸是民進黨怕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表示,人民都怕他,台灣都怕他,他在中國做那麼多事情,我說除非他是臥底,否則我們對他是毫無信心。

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表示,因為他如果進入立法院,他一定會在國防委員會,那有關國家安全的機密,他就很有可能會外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