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政黨票! 時力元旦展開全台巡迴

華視新聞 蔡慧君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這屆立委選舉共有19個政黨搶攻不分區政黨票,競爭相當激烈,而第三勢力可以說是有希望卻個個沒把握,時代力量今(29)日就打出告急牌,喊出百萬人民站出來一起搶救黃國昌,預告將從1/1起舉辦全台巡迴活動,由立法委員黃國昌領隊出發為期10天,繞行台灣一圈。

時代力量成員宣布將在1/1展開全台巡迴,由黃國昌領隊出發,為期10天繞行台灣一圈,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從東岸出發到西岸,從最南的鵝鑾鼻一路北上,10號也就是投票日的前夕,我們會回到台北市。」時代力量選前最後衝刺打出亡昌牌,要搶救不分區第四名提名人黃國昌,希望藉由與地方民眾的實際接觸把立委送進國會。

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選前最後10天,這邊以主席的角色跟期待,全黨總動員。」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婉諭:「不公不義的事情不會只發生在都會區,不會只發生在台北,所以我們必須要透過巡迴的方式去理解每個地方,每個地方的人民需要的是什麼。」時代力量拼政黨票,呼籲超越藍綠如果選民要讓選票有影響力,2020大選就應該票投小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