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整組壞了? 頻頻失言讓蔡英文也傻眼

國民黨整組壞了? 頻頻失言讓蔡英文也傻眼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不過國民黨政營最近卻頻頻失言,而且頻率越來越高,面對不斷以歧視性、攻擊性、爭議性的言語攻擊的對手,總統蔡英文也無奈嘆「怎麼辦呢?就不要投票給他們吧!」

藍營人士越走越歪? 接連傳失言風波

邱毅19日召開記者會大罵蔡英文,「神經病,蔡英文算個女性嗎?一個63歲的人,被一個網紅用下流的撩妹術,還花枝亂顫、小鹿亂撞,噁心啊,我看了真想吐」,又說「我從來不歧視女性,我非常疼惜女性,所以你們很少聽到女人罵我,除了那種不像女人的女性,像陳菊啦、蔡英文啦」。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也對支持者們喊話說,「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像這樣衰的人做總統,要讓她下架啦,對不對」。

張善政上月27日在淡水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助選時表示,「蘇貞昌一天到晚只會酸韓國瑜,但最近比較少講話,因為住院了,如果他以後回到行政院,再講酸言酸語,老天有眼,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所以希望蘇院長很快康復,然後恢復成正常人,恢復成一個正常的行政院長」。

回應國民黨爭議 蔡英文:就不要投票給他們吧

面對藍營政治人物失言不斷,蔡英文20日受訪時回應,「我真的不知道國民黨究竟怎麼了?候選人到黨主席到整個黨,講話都是這樣的不合邏輯,而且有時候很不堪,作為一個政黨要有政黨的樣子,怎麼辦?就不要投票給他們吧!」

至於邱毅的歧視性的言論,蔡英文說,「他不是國民黨本來要列在不分區的嗎?這樣的人講這樣的話值得我們評論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