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罵「衰尾查某」 蔡總統反擊!

華視新聞 薛松乾 彭冠霖 羅大偉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之前暗諷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是「肥滋滋大母豬」,沒想到17日他出席,韓國瑜造勢活動,又批評總統蔡英文是「衰尾查某」!蔡總統透過臉書回應,國民黨又來了,列出韓國瑜、張善政、過去也有多次,性別歧視的言論,呼籲大家要唾棄這種政黨!但吳敦義不願道歉,國民黨中常委還說,以前民進黨也這樣罵過前總統馬英九!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 vs. 支持者(12.17):「蔡英文這個『衰尾查某』,像這樣衰的人做總統,要讓她下架啦,對不對。」就是因為這段發言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挨轟失言,根本是性別歧視,綠營方面也聽不下去,跳出來回擊。

蔡英文總統連任競辦發言人 簡舒培:「韓國瑜這個病毒真的太強,刺激大家的基因大爆發,歧視的基因大爆發。」

蔡總統第一時間 在臉書強硬回應,國民黨又來了!針對攻擊,她個人可以承受,但是台灣不能夠繼續容忍這樣的負面選舉文化。這羞辱的不是她個人,而是台灣民主的格調和人民的智慧。

吳敦義罵總統「衰尾查某」,就連國民黨自己人都很尷尬。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 王淺秋:「我個人也是女性,我也認為不妥。」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每個政黨都要有反省檢討的能力。我們有反省檢討的能力。」

失言風波爆發後,吳敦義態度強硬,在臉書發文,蔡英文執政之下,百業蕭條,台灣難道不是衰落了嗎?蔡英文難道沒有帶衰台灣嗎?週三下午國民黨開中常會,中常委幫忙護航。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民進黨)以前不是罵馬英九罵衰尾,一樣的道理。」國民黨中常委 田方倫:「(吳敦義覺得)他沒有講錯,那對於查某這兩個字可能是比較不適當啦,應該要以衰尾總統來形容。」吳敦義說什麼就是不肯道歉,對國民黨的選情,是加分還是扣分,選民心中自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