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大遊行 號召10萬人「光復高雄」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登場的罷韓大遊行,在剛剛一點半左右,從文化中心出發,現場來了相當多熱情的支持者。

罷韓大遊行的舉辦現場,直接在南高雄要從文化中心一路步行走到鹽埕區,現場看滿滿的人潮,不管是老人、大人、小孩通通都有,都是攜家帶眷出動,來到現場來參與這項遊行活動,而且天氣也是非常的好,人潮聚集也是滿滿滿,手上的都可以看到拿著不少標語牌子,騙子的牌子、板子,來表達對市長韓國瑜的不滿。

這場遊行活動的發起人尹立也是說非常有趣的話:「北高雄的挺韓遊行和南高雄的罷韓遊行,通通的目的都是希望市長韓國瑜離開高雄」現場民眾搖旗吶喊,都非常的熱烈參與這場活動,期待待會準備要來上場,準備參加這場遊行活動。

罷韓「WE CARE高雄大遊行」

時間:12月21日13時30分起至17時30分止

(一) 遊行路線:文化中心(起點)→五福一、二、三、四路(東向西)→五福橋→(左轉)公園二路→(右轉)公園二路、七賢三路口解散。

(二) 二階段交通管制範圍:

1、第一階段(集結):五福一路(和平路至光華路段)西向東車道封閉。

2、第二階段(遊行):五福一、二、三、四路(和平一路至河西路)西向東車道、公園二路雙向車道(五福三路至七賢三路)、大勇路段雙向車道(必忠至必信路口)雙向封閉。

(三)交通疏導措施:五福一、二、三、四路(和平一路至河西路)東向西車道實施調撥,維持雙向通行。

(四)大眾運輸規劃:請參加民眾盡量搭乘捷運橘線至O7文化中心站,再步行至集合地點文化中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