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首投族」詹惟中 表態支持韓國瑜

56歲「首投族」詹惟中 表態支持韓國瑜 | 華視新聞
命理師詹惟中。(翻攝詹惟中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距離2020總統大選越來越近,選舉也進入白熱化。經過29日的辯論會後,也出現不少人出面表態,像是命理師詹惟中在臉書上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6年來我不曾投過一次票,今年我非投不可」。

人生第一張票 詹惟中:今年非投不可

詹惟中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原先沒有在挺任何一個人,我也沒有什麼力量可以去挺任何人,只是我看不下去這麼多的人,而且不一定是好人,去欺負一個人!」詹惟中強調,「56年來我不曾投過一次票,今年我非投不可!」。

有網友以為,詹惟中的發文是在替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出氣,留言表示「詹老師幫宋伯伯出口氣!讚」,而詹惟中則對立委票的部分表態,「只有立委可以支持他~」。

網失望退讚 韓粉喊:堅定投韓!

網友看到詹惟中的表態,立刻表明退讚,「我要取消追蹤了,反正也不差我一個」,詹惟中則是回應「謝謝尊重你的決定」。不過其他網友則是酸「知道還講出來哈哈以為你能改變什麼嗎?」、「不差就別留言了吧!」、「加油,堅定投韓!」、「千萬不要放棄老師,也不要把政治和其他混亂在一起,我們都應該尊重每個人都選擇不是嗎?」等等。

看面相分析選戰? 詹惟中斷言韓國瑜一定贏

先前詹惟中就曾以面相分析此次總統大選,他認為韓國瑜氣色「千軍萬馬、一呼百諾,放棄愛與包容,跟你拚了」,對比蔡英文像鄰家小女孩委婉、謙和、氣虛,有待加強,更以此斷言,韓國瑜一定贏,而且最少30萬票,甚至超過60萬票,立委席次的部分,國民黨也會贏,民進黨不會過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