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遊行人數超預期 隊伍緩慢前進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南高雄滿滿的人潮,已經把整條五福路的雙向車道都給完全占滿,人潮越多,就代表對市長不滿,甚至到底是到了多少的程度,他們將一路走往到鹽埕區大勇路主舞台上集結,氣勢與同一時間的北高雄舉辦罷韓大遊行拼場拼氣勢。這次總共九個大隊,有撐香港大隊、美麗島大隊還有黃捷率領彩虹大隊,一路往前行進。

手舉的牌子「草包罷韓」,民眾也在現場持續喊罷免韓國瑜的口號,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現場的學生幾乎都是犧牲美好的周末假日,一起集結上街,表達對市長韓國瑜的不滿。

罷韓「WE CARE高雄大遊行」

時間:12月21日13時30分起至17時30分止

(一) 遊行路線:文化中心(起點)→五福一、二、三、四路(東向西)→五福橋→(左轉)公園二路→(右轉)公園二路、七賢三路口解散。

(二) 二階段交通管制範圍:

1、第一階段(集結):五福一路(和平路至光華路段)西向東車道封閉。

2、第二階段(遊行):五福一、二、三、四路(和平一路至河西路)西向東車道、公園二路雙向車道(五福三路至七賢三路)、大勇路段雙向車道(必忠至必信路口)雙向封閉。

(三)交通疏導措施:五福一、二、三、四路(和平一路至河西路)東向西車道實施調撥,維持雙向通行。

(四)大眾運輸規劃:請參加民眾盡量搭乘捷運橘線至O7文化中心站,再步行至集合地點文化中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