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恐因《反滲透法》被關? 洪慈庸嗆爆統促黨!

韓國瑜恐因《反滲透法》被關? 洪慈庸嗆爆統促黨! | 華視新聞
(翻攝洪慈庸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今(31)日三讀通過《反滲透法》,不過抗議的團體包括中華統一促進會等,在場外大喊「反滲透法過了,韓國瑜第一個被抓去關!」對此立委洪慈庸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認為韓國瑜會被抓,那是你們自己認定韓國瑜就是中共代理人」。

統促黨稱「韓國瑜恐因《反滲透法》被關」 洪慈庸回擊!

洪慈庸說,會期最後一天,《反滲透法》三讀通過!建立民主防線,讓本屆立委來,甭等吳斯懷們進國會!她表示,今天一早在立法院院區外,就聚集了許多統促黨和新黨號召人士,高喊「反滲透法過了,韓國瑜第一個被抓去關!選舉會被沒收!」指控《反滲透法》是要干預選舉。

洪慈庸指出:「我要告訴各位,第一,反滲透法通過,才是在避免選舉遭受境外干預;第二,認為韓國瑜會被抓,那是你們自己認定韓國瑜就是中共代理人。」洪慈庸說:「我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守護民主運作最核心的四大行動——選舉罷免、遊說、集會遊行、公投,免於被外國滲透、操作的結果;並且,不能只是原則性的規定,而是要有對應罰則」。

中共資訊、媒體戰滲透台灣 洪慈庸:台人不可能接受

洪慈庸指出:「境外敵對勢力對台灣的侵犯,早已不止於中共的文攻武嚇,而是一步步透過資訊戰、媒體戰滲入台灣,企圖以民主來作為傷害民主的武器。這是對民主的侮辱,也是台灣人絕對不可能接受的事情」。

洪慈庸表示:「本屆立法院尾聲三讀通過這部法案。我們現在能活在自由民主的台灣,是前一代人流血流汗爭來的,我們這代台灣人,有責任捍衛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