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表態挺橘?第三勢力關係微妙

華視新聞 張之晴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國民兩黨的總統候選人一南一北,參加元旦升旗典禮,第三勢力的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大早也合體出席國父紀念館的升旗典禮,兩個人都打了代表親民黨顏色的橘色領帶,顯得關係非常密切。活動中郭台銘甚至脫口說出,總統票1號宋楚瑜、政黨票投3號親民黨,這是已經表態了嗎?讓人好奇,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關係,是否生變。

元旦清早參加國父紀念館升旗典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的服裝很有默契。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我們大家都希望開創新『橘』、 大『橘』大利。」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橘色領帶並不多,早上起來特別挑了一條。」

不具親民黨籍,郭台銘刻意繫上橘色領帶,甚至拍照時,瞄到民眾比一號代表宋楚瑜,郭台銘則是比出三號,正是親民黨政黨號次。喊凍蒜也開了金口,郭宋之間關係似乎愈發緊密,難道忘了也說要合作的柯文哲。

記者:「郭台銘說政黨票三號,沒有提到民眾黨。」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那也不要緊,我活在世界上,我常常說我都靠自己,其他都是extra(額外附加)。」難道是民眾黨被棄保了嗎?對比去年雙十節,三人聯袂出席北市府升旗典禮,郭柯宋以不同的方式展開2020的第一天,更讓外界好奇三人關係是否也有了新的變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